展示“凉山经验” 加快推进民族地区全面小康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9-29 10:15:03)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今年11月,第四届全国民族自治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验交流现场会将在凉山州召开。9月27日,现场会筹备工作会议在西昌召开,州委副书记龙伟主持并讲话,要求加强统筹协调,明确分工,抓好落实,展示好凉山成果、凉山经验。

龙伟指出,第四届全国民族自治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验交流现场会在凉山州召开,是展示具有凉山特色的民族地区科学发展、跨越提升、改善民生、富民和谐之路的重要机遇,将为其他兄弟自治州提供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凉山经验,对于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加快民族地区全面小康建设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龙伟强调,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牵头单位、牵头领导要充分认识此次现场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性,加强领导、高度重视,不折不扣地完成好、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明确责任,对筹备工作方案尽快修改完善,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合作,做到无缝对接。参照前三届经验交流现场会承办方经验、做法,落实会议经费。提前着手,做好会议主持词、会议方案、会务指南、会议材料等会备准备。落实现场,各点位、线路规划要做到简洁、精准。精心接待,做到一对一服务。加大宣传力度,高质量展示凉山改革开放、脱贫攻坚、民族文化、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和经验做法。要把握时间节点,确保现场会顺利举行。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牵头单位要尽快制定各项具体方案,对困难问题、意见建议及时汇报,主动作为,加强督查督办,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确保此次全国民族自治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验交流现场会安全、周到、热烈、满意地举办。

会议还就现场会日程及参加人员、会议地点、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工、工作要求及现场参观路线等相关筹备工作事宜,进行了研究部署。(程宗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