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科博会上精彩亮相收获满满

www.scol.com.cn (2018-09-14 10:32:12)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上,凉山州在攀西和川西北展馆展出了高新技术产品上百件,吸引了近10万人前来参观,推出了总投资达1815.76亿元的招商引资项目241个,现场成功签约项目3个,签约总金额35亿元,可谓是收获满满。

今年由凉山州牵头负责攀西经济区和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参展工作。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州科知局积极主动作为,及时制定出台了凉山州组团参加第六届中国(绵阳)国际科技博览会的工作方案。在与相关市州联系对接的基础上,组建了由凉山州、攀枝花市、阿坝州和甘孜州党委政府领导为负责人,州市相关部门和县市区领导为成员的党政代表团,以及各县市科知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创新型企业和科技型企业组成的参展团。及早确定了攀西经济区和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展馆的布展方案和展馆设计,推动参展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今年攀西经济区和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展馆重点展示钒钛稀土和矿冶产业、清洁能源、生物医药、机械制造及特色优势产业等领域的科技成果,宣传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吸引了10多万人前来参观,效果良好。

在科技博览投资推介会暨采供对接上,攀西经济区和川西北生态示范区的四个市州在向与会嘉宾重点推出了495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4031.9亿元。这些项目涵盖三次产业,涉及矿冶循环利用、休闲康养和能源建设等内容。其中,凉山州推出招商引资项目241个,总投资1815.76亿元,现场签约3个项目,签约总额35亿元。通过参加科博会,进一步展示了凉山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了凉山的知名度,成功吸引了众多企业的关注,达到了预期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