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 下届运动会在凉山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9-10 10:16:24)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7天的沸腾渐渐平静,9月9日晚,四川省第十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情歌故乡康定团结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在本届运动会上,凉山健儿努力奋进、勇于拼搏,共获得20个一等奖,充分展现了凉山州蓬勃发展的民族竞技体育。竞赛项目方面,凉山州除了继续在射弩、高脚竞速、板鞋竞速、摔跤等传统优势项目上保持了明显优势外,在蹴球项目上实现了零的突破,首次夺取了蹴球男女混双冠军。同时,凉山州参赛的4个表演项目,也取得了3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的好成绩。凉山代表团也获得了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闭幕式上还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四川省第十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省民族宗教委主任张富国向四川省第十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承办单位代表凉山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裴启斌移交会旗。四川省第十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定于2022年在凉山州西昌市举行。(程宗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