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健康和上海贝高公益项目签约仪式在西昌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9-07 10:09:34)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9月5日,阿里健康和上海贝高公益项目签约仪式在昌举行。中国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李新华,省卫计委副主任来建,州政府副州长肖春,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健康高级副总裁柯研,上海贝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喻平平出席并致辞。

签约仪式上,阿里健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与国家疾控中心、凉山州卫计委签署《阿里健康公益项目备忘录》,与州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签署《互联网+健康扶贫公益合作协议》,旨在集中优势资源和现代技术,推动基层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落实。同时,上海贝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昭觉、布拖、越西和美姑四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签订了《爱心助力母婴阻断,促进凉山母子健康》妇计设备捐赠协议,将向凉山州捐赠价值200万元的医疗设备。

李新华在致辞中说,此次公益项目的签订,将有效地补充凉山州基层艾滋病防治工作资源,有助于织牢基层防艾工作的“网底”,希望通过社会各界的不断努力,全面促进凉山州艾滋病防治和健康扶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全面实现攻坚行动目标。

来建表示,此次两家健康产业巨头齐聚凉山开展战略合作,是对凉山卫生与健康工作和艾防攻坚行动的有力促进。省卫计委将加强对受赠单位的监督管理,按照备忘录和协议要求,确保设备规范使用,项目稳妥实施,在艾防工作中发挥预期效果。

肖春说,凉山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国家卫健委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艾滋病防治工作摆在脱贫奔康全局的关键位置,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我们将以签订合作协议为新的起点,与签约企业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全力推动协议事项落地落实,助力凉山艾防攻坚,助推凉山脱贫奔康。

签约企业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巩固传统领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投入、整合资源、升级项目,助推凉山转型跨越、脱贫奔康。希望凉山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有力的保障,倾力打造项目示范效应,共同推动项目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王旭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