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47名运动员参加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

www.scol.com.cn (2018-08-23 10:12:45)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四川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将于8月23日开幕。昨(22)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凉山代表团团长裴启斌看望凉山代表团的运动员们,鼓励大家奋勇拼搏,再创佳绩,为家乡争光。

在运动员住宿点,裴启斌亲切地与运动员们一一交流、拥抱鼓劲,并合影留念。裴启斌详细了解了大家的饮食起居及比赛准备情况,并叮嘱随队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他说,在刚刚结束的全省运动会上,凉山在多个项目上取得了不俗成绩,残运会开赛在即,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本届赛事同样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预祝参赛运动员们取得优异成绩,为凉山州残疾人体育工作再添精彩。

本届运动会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教育厅、广元市人民政府承办。目前,全省各市州参赛队伍均已完成报到、医学分级、熟悉场地等准备工作,枕戈待旦,只待大赛开始。

此次运动会,凉山代表团共47名残疾人运动员代表全州30.69万残疾人参加田径、游泳、举重等9个大项39个小项的比赛。他们将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同各兄弟市州的选手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在交流中增进友谊、在赛场上比出风格,全面展示凉山残运健儿的亮丽风采。( 蒲建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