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省运动会闭幕 凉山收获历史最好成绩

www.scol.com.cn (2018-08-20 09:38:59)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8月17日,经历了一个多月的激烈比赛后,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广元市闭幕。闭幕式上,凉山州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省运会期间,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参赛代表队参加了24个大项、540个小项比赛,集中展示了全省体育运动成就,检验了全省体育发展水平,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开展。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是凉山州历届参赛人数最多,参加项目最多,获得金牌最多,成绩最好的一届。赛场上,凉山健儿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展现了运动风采,足球、篮球、乒乓球等重点项目实现奖牌零的突破,共获得33枚金牌、17枚银牌、28枚铜牌,强势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若按往届计牌方式,总成绩仅次于成都。

在省运会赛场上刮起“旋风”的凉山雄鹰,展示了凉山州竞技运动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对进一步加快全州体育产业发展,不断推动凉山州向体育强州迈进,为早日实现脱贫奔康目标作出更大贡献具有积极作用。

闭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广元市将省运会会旗交给下届举办城市——乐山市。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在乐山市举行。(白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