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召开迎接省环保督察 “回头看”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8-15 10:13:10)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8月14日下午,凉山州迎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会议在西昌市召开,就凉山州迎接“回头看”工作作全面安排部署。

据悉,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组预计近期将进驻凉山,对凉山州开展10天左右的环保督察“回头看”。本次“回头看”重点督察中央、省环保督察移交新发现问题办理情况、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州、县(市)约束性指标完成情况,为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做准备。

会议指出,环保督察“回头看”是贯彻落实中央生态文明建设战略部署的重要体现,是省委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重大举措,也是促进凉山州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的重要契机。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打破常规、集中资源、加班加点,全方位做好迎检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推进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聚焦重点难点,强化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全面推进整改工作,坚决杜绝整改“盲区”和问题“硬伤”。要举一反三,自查自纠,以迎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前瞻性,对新情况、新问题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协作意识,按照督察组进驻工作安排,全力以赴做好情况汇报、资料提供、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回头看”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州政府副州长朱学雷出席并讲话。州级相关部门,17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和环保局局长参加会议。( 王旭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