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省运会上捷报频传 金牌总数突破30枚

www.scol.com.cn  (2018-08-15 10:12:13)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8月14日上午,当沙志春卯足劲儿奋力冲向终点后,凉山健儿在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田径项目中的第一块金牌产生了,至此,凉山州在田径比赛中已取得男子5000米金牌、女子100米银牌、女子3000米铜牌,一金一银一铜的成绩。目前,凉山州金牌总数已突破30枚,这是凉山历届参加省运会的最好成绩。

据了解,8月12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田径比赛项目正式开赛,凉山州共31名田径队员参加11个小项的比赛。

比赛当天,随着赛场发令枪的响起,参加男子5000米决赛的运动员们犹如离弦之箭,争先奔跑。当天的最高温度达到34度,骄阳似火。在烈日下,沙志春从一开始就保持领先优势,以超常的毅力和实力,最终以16分24秒35的成绩夺得冠军。

“省运会是我参加过的最大赛事,比赛中只记得目标,感觉触手可及,所以奋力奔跑去实现。”赛后,今年17岁的沙志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自己和自己的比赛,坚持下来就胜利了。拿到冠军是追梦的第一步,接下来将刻苦训练,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更大的梦想,为凉山体育争光。( 白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