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佛山市三水区首家大凉山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开业

www.scol.com.cn  (2018-08-12 10:2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佛山新闻网讯 8月9日,佛山市三水区全区首家大凉山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正式开业,吸引众多市民前往“尝鲜”。三水直营店打通大凉山农产品销路,让农产品进入本地市场,助力产业循环发展,推进实现精准扶贫。

8月9日,位于沙头市场的大凉山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三水直营店内,苹果干、桑葚干、核桃等特色农产品陈列在橱窗,供市民选购。

该直营店每日上午6时开店,下午6时收摊。直营店老板乐亦光经营十多年的藏花猪猪肉店,在区农林渔业局的引导下,两次实地考察凉山州后,决定在原店面基础上投资设立大凉山特色农产品展销平台,“大凉山水质好、空气好,农产品价值高,希望把好的特色农产品带回三水,分享给三水市民。”

三水直营店是佛山市的第三家大凉山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也是全区首家直销门店。“接下来还将开更多直营店,鼓励个人参与其中。”佛山市农业旅游协会副秘书长刘冬阳说,通过展销中心推广大凉山农产品,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同时丰富佛山的农产品市场,为市民提供更多优质的农产品选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