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体育健儿出征省运会和省民运会

www.scol.com.cn  (2018-08-03 09:51:01)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8月1日下午,州体育代表团在昌举行出征十三届省运动会、十五届省民运会动员仪式,为运动员、教练员们加油鼓劲。州政府副州长肖春作动员讲话。

据悉,省运会和省民运会是省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体育盛会,也是对各市州、民族地区综合实力、竞技体育水平大检阅体育发展的盛会。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8月10日至17日在广元举行,凉山代表团将派出628名运动员参加28个项目比赛。省运会先期项目开赛以来,凉山州运动员顽强拼搏,展现凉山体育健儿风采,截至7月31日上午,凉山州已获得24金10银18铜佳绩。十五届省民运会将于今年9月在甘孜州举办。

肖春向所有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省运会、省民运会的教练员、运动员、各运动项目的领队和代表团全体成员致以亲切的问候,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他对凉山体育代表团提出三点希望,要在比赛中牢记使命、不负众望,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创造凉山竞技体育崭新一页。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做到胜不骄、败不馁,虚心向兄弟团队学习,以他人之长,补自己之短,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要严守纪律、赛出风格,既要有拼搏精神,又要讲体育道德,要严格按照省运会和省民运会组委会的要求,严守体育竞赛“公平、公正”原则,服从裁判、尊重对手、文明参赛、文明观看,做凉山新时代新面貌的代言人,当好凉山人民的形象大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