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物联网开启低碳环保新时代 搭建公共充电桩1000余桩

www.scol.com.cn  (2018-07-31 11:05:49)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7月26日,凉山州佳禾能新源桩网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凉山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昌举行。此次双方签约合作,是凉山物联网与环保产业的深度融合,意味着凉山物联网真正开启低碳环保的新时代。

据了解,凉山州佳禾新能源桩网科技有限公司计划用3年时间,投资1.5亿人民币,分3期在全州各市、县搭建起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站及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网络。项目建设完成后,凉山州内投入运营的公共智能超级快速充电桩将达到1000余桩,可满足万余辆各型电动汽车的充电需求。

项目第一期将在西昌市内建设5至15个智能超级快速充电站;项目第二期分别在冕宁县、德昌县、会理县、会东县、宁南县、盐源县建设2个及以上智能超级快速充电站;项目第三期在甘洛县、越西县、美姑县、雷波县、昭觉县、喜德县、金阳县、普格县、布拖县及木里藏族自治县各县建设至少2个智能快速充电站。届时将形成以西昌市为中心,覆盖凉山州整个区域的电动汽车公共充电基础设施和充电服务网络,满足五十万余辆各型电动汽车的充电需求。(杨玲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