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全面推进棚改新三年攻坚计划

www.scol.com.cn  (2018-07-27 09:48:47)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记者从州规建局网站获悉,凉山州全面推进棚改新三年计划,三年内,凉山州计划改造危旧房棚户区4.4万户,其中2018年启动实施11528户。

据悉,凉山州按照“统筹兼顾、科学规划、政府引导、量力而行、分步实施”的原则,由发改、财政、规建、国土、国资等部门组织开展棚户区调查摸底,在《凉山州2013-2020年危旧房棚户区改造规划》的基础上,编制出台了《凉山州2017-2020年危旧房棚户区改造计划》,进一步明确了三年攻坚目标任务,锁定改造具体项目,确保新三年棚改攻坚任务全面完成。

通过强化政策性贷款,强化督查考核等措施,凉山州正稳步推进该项工程。截至6月底,凉山州已开工改造各类危旧房棚户区6056套,完成全年新开工目标任务的52.53%,其中货币化安置3058套;分配公共租赁住房1440套,发放租赁补贴6673户。  (王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