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强势推进县级国家综合档案馆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7-23 10:45:43)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近日,记者从州档案局获悉,凉山州县级国家综合档案馆建设工作于2010年正式启动,8年来,各县市档案馆紧紧抓住国家实施中西部县级国家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的有利时机,抢抓机遇、科学谋划、积极申报,17个县(市)档案馆均被纳入国家中西部县级综合档案馆建设投资计划。

截至6月底,已下达中央资金7041万元,地方配套资金4362万元,通过上下联动、增添措施、狠抓落实等系列举措,确保了凉山州县级国家综合档案馆建设的强势推进,掀起了凉山州档案馆建设的高潮,西昌、德昌、金阳3县(市)档案馆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喜德、雷波、盐源、冕宁、会理、会东6县档案馆主体工程已在进行装饰装修、设备安装,力争尽快投入使用,全州档案保管保护条件正逐步得到改善,为凉山档案事业长远发展提供了完备的硬件环境。(梁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