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首宗农垦(农场)国有农用地确权登记颁证

www.scol.com.cn  (2018-07-03 10:45:56)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凉山州不动产登记中心与西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动,完成全州首宗农垦(农场)国有农用地确权登记颁证。

今年5月,西昌市良种场牡竹湾分场提出确权申请,州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作为,主动与西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沟通对接,帮助西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解决业务层面和技术层面的难题,成功配置了登记平台国有农用地登记流程,确保了西昌市良种场牡竹湾分场33.65亩农垦国有农用地确权登记颁证的顺利完成。

下一步,州国土局、州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以西昌市良种场确权登记颁证的完成为契机,总结经验和做法,帮助州内其它县市登记中心完成登记平台流程配置,加强业务指导和目标任务监督,并严格按照部省文件和通知的要求,积极稳妥推进农垦(农场)国有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确保2018年底前,基本完成该项工作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