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开展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6 10:17:25)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为迎接第28个“全国土地日”,6月25日上午,凉山州国土资源局在西昌月城广场开展了以“珍惜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现场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州国土局精心设立了宣传咨询点,工作人员们不断向过往的市民发放了《国土资源特刊》、《土地制度改革、支撑服务乡村振兴之郫都经验》等宣传资料,并认真为市民讲解国土资源的相关法律、法规,根据群众需求,分别就老百姓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据了解,凉山州各县市国土资源部门也陆续在6月23日至6月29日期间,按照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工作新要求,坚持最严格的节约用地制度,同步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通过多层次、多形式的方式引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十分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切实提高全民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