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多地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www.scol.com.cn  (2018-06-15 10:15:13)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今年以来,州委、州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化“项目年”重大部署,坚持把项目投资作为推进脱贫攻坚、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进入6月以来,凉山州各县市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陆续集中开工,全州上下掀起新一轮加快项目建设的热潮。

6月7日,越西县2018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暨易地扶贫搬迁城北安置点集中开工仪式在城北安置小区举行。今年越西预计共安排集中开工项目21个,总投资约35亿元纳入二季度集中开工的项目有:总投资约4.95亿元的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总投资约1.2亿元的越西中学新校区二期工程;总投资约5300万元的越西县中所镇截污干管;总投资4500万元的越西县“绿色家园”建设项目;总投资1320万元的越西县文昌故里景区提升工程;总投资1100万元的越城镇中心校学生宿舍项目;总投资800万元的越西县顺利大道建设项目。

6月13日,会理县2018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会理城河南阁段防洪治理工程建设现场举行。本次集中开工的城河南阁段堤防工程、益门沟防洪治理工程、城胜利巷36号大院修缮工程等9个重点项目,涵盖了农业、基础设施、能源产业、服务业、旅游业等多个领域,规划总投资9.1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7.68亿元。

6月14日,布拖县2018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启动,7个重点项目开工实施。项目概算总投资26.8亿元,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16亿元,涵盖脱贫攻坚、新型工业、通信建设、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包括2018年彝家新寨、易地扶贫搬迁、东西部协作安置点及配套设施建设、攀西药业特色中药饮片暨健康产品产业化基地建设、2018通信网络建设、中彝医医院建设、布拖中学建设等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