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索玛花开》入选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参评作品

www.scol.com.cn  (2018-06-15 10:14:38)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据凉山文广传媒集团消息,6月14日下午三时,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了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选的有关情况。凉山文广传媒集团出品的电视剧《索玛花开》入选本届金鹰奖参评作品。

据悉,此次评选共收到全国各省区市报送的参评作品105部,集中了2016年3月至2018年2月期间有影响、有特色、有创新的电视剧作品,凉山文广传媒集团出品的电视剧《索玛花开》入选本届金鹰奖参评作品。该剧讲述了彝区人民在精准扶贫政策的推动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主动靠勤劳脱掉贫困帽子,实现幸福生活的故事。于2017年11月6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

本届艺术节将于10月2日至14日举行。参评电视剧经网络投票,评选结果将在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期间揭晓颁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