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现代服务业专题培训班在上海开班

www.scol.com.cn  (2018-05-31 09:33:13)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5月28日,由州委组织部、州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联合举办的凉山州首期现代服务业专题培训班在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开班,旨在推动凉山州服务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全州17县(市)分管领导、州服务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州级相关部门领导、17县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共56人参加培训。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刘少领致欢迎辞。

开班动员会强调,学员们要转变角色,当好学生,带着崇高责任学。充分认识到新常态下提升专业化素养、增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性,既认真听取专家授课,又实地考察取长补短,始终保持学习热情、求知欲望、探索劲头;要聚焦现实问题学。要认真消化授课内容,聚焦凉山服务业改革发展的现实问题,形成破解现实难题的对策措施,更好地推动凉山服务业发展,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要相互学习,相互沟通,加强团结,举止文明,展示凉山干部的良好形象,在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州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同时,切实做到“六个不得”,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学有所获。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一周,精心安排课程内容,围绕国际国内经济发展趋势、服务业发展授课,很有针对性、时效性,将学习“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现状、特征和趋势”“全球经济发展现状分析与发展趋势、中国经济发展新布局”“现代养老健康服务业发展现状、趋势与实现路径”等8个专题,由上海财大教授、上海财大商务中心主任劳帼龄,上海财大特聘教授、财政部亚洲财经与发展学院高级经济学家、世界银行访问学者吉瑞等8位专家授课;同时进行现场实地参观教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