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城区多路段已交通管制

www.scol.com.cn  (2018-04-26 10:34:43)  来源:西昌都市报  
编辑:王云  

限行信息早知道 假期出行少尴尬

目前,西昌一些路段都被进行了交通管制。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随着本地市民外出踏青、逛街购物、走亲访友、自驾游等活动的增多,城市交通的压力将会增大。

为方便市民出行,近日,西昌交警发布了西昌城区及邛泸景区交通便民信息,并提醒广大市民,外出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以避免车辆陡增造成交通拥堵。同时,也提醒司机朋友文明出行,安全驾驶,避开易堵路段,快乐平安过“五一”。

路况信息早知晓

提前规划避绕行

五一期间,西昌辖区内212省、307省、108国道2737km-2812km西昌段畅通。

307省道(小地名:川兴至昭觉交界处)弯道急,请广大驾驶人朋友需谨慎驾驶。

西昌城区由于建昌路改造升级,一环路(建昌路段)采用半幅封闭施工,预计7月30日完工,实行大树子往牌坊方向单向通行。

需要注意的是,实施期间,11路公交车临时改道绕行公园2018小区。

民族大道汽车站至阳光学校方向目前正在实行封闭施工,该路段车辆实行单向通行,春城路往阳光学校方向只能左转,不能直行。

航天大道三岔口南路组织方式更改交通,在航天大道四段(三岔口南路至尤家屯路)打开道路中央隔离护栏,允许由东向西小型社会车辆通过中央隔离带借对向车道左转,但禁止车辆在信号灯路口掉头。

胜利路小天使路段修天桥,车辆可以缓慢通行。

长安菜市路段修天桥,车辆可以缓慢通行。

西警苑小区对面通往盐源干休所路段封闭。北部湾小区路口封闭。各类过往车辆实行改道绕行,预计施工时间到2018年年底完工。封闭后北部湾至盐源干休所路段只允许区域内车辆经胜利北路—维格斯港及北部湾小区中间支路—各小区、居民点,四合桥、水厂—北部湾干警恒温游泳健身中心门前—胜利北路。

阳光明媚景色美

安全驾驶最重要

预计五一小长假期间,邛泸景区道路相对拥堵,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要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驾车。

此外,记者从邛泸管路局获悉,目前景区有停车位4480个,预计五一节人流车流量将增多,市民及游客需提前规划出行。

西昌交警温馨提醒:五一节,由于7座以下车辆高速免费通行,西昌高速出入口车流量将急剧增大,请驾驶员减速慢行、文明礼让;城区多个路段近期围挡施工增多,请通过行驶的车辆控制车速、谨慎驾驶;邛泸景区游客和自驾车辆将增多,市民和游客自驾出游要有序行车,按位停车,避免发生拥堵碰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