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苏嘎尔布会见参加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部分客商

www.scol.com.cn  (2018-04-18 10:16:38)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4月17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苏嘎尔布在成都分别会见参加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中国旅游集团、万科集团、四川省供销投资集团客人。

在会见中国旅游集团董事长万敏一行时,苏嘎尔布说,凉山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旅游业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近年来,凉山州将旅游业作为“首位产业”来培育,深入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取得了明显成效。中国旅游集团是全国规模最大的旅游集团、全国旅游行业的领军人物,实力雄厚,热忱欢迎你们到凉山实地考察对接,寻找更多好的合作项目,充分利用当前凉山发展重要的“窗口期”,务实推进合作,实现双方互作共赢。

万敏说,旅游产业发展对经济贡献巨大,国家高度重视旅游产业的发展。中国旅游集团非常愿意与凉山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促进凉山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旅游规划、资源整合、产业发展过程中积极发挥作用。旅游扶贫是深度贫困地区脱贫的重要抓手,中国旅游集团将在凉山打造一批旅游扶贫的标志性示范项目,为凉山脱贫攻坚做出实质性贡献。

在会见万科集团中西部产城公司总经理石飞一行时,苏嘎尔布说,万科集团是非常有实力的企业,凉山当前正处于全面开发开放的黄金期,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十分欢迎万科集团到凉山寻找合适的发展项目,投资兴业。我们将着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让广大企业安心发展、放心创业。

石飞说,万科集团到凉山,主要是结合公司文旅板块发展,准备重点发展“文化、旅游、度假、康养”等产业。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积极参与到凉山经济社会发展中来,为凉山脱贫攻坚等工作做出贡献。凉山当前发展机遇无限,希望我们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寻找到更多的合作机会、项目。

在会见四川省供销投资集团董事长、总裁向伟益时,苏嘎尔布说,要继续加强沟通对接,务实推进越西冷链物流、会理石榴小镇等双方合作项目。要进一步做好合作项目的充分论证,更好地发挥项目的综合效益。项目规划要高起点,要充分考虑生态环保等因素,充分考虑项目在全省甚至全国的竞争优势,真正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凉山农业资源丰富,同时也有国家、省的一系列优惠扶持政策,发展机遇难得,希望省供销投资集团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在凉山实现更好发展。

向伟益说,四川省供销投资集团及旗下“5+1”产业集团,涵盖了农业发展相关的产业经营、种养殖、加工销售、服务业等产业。为“三农”服务,我们有意愿,也有能力。凉山农业资源丰富,是我们开发合作的重点地区,目前,越西冷链物流等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下一步我们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深化与凉山的合作,为凉山农业发展、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州领导吴闯、杨卉、宋光明,州级相关部门、相关县市负责人参加会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