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林书成会见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www.scol.com.cn  (2018-04-02 10:29:14)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3月30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林书成在西昌会见了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天德。

林书成对黄天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林书成说,凉山坚定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确定发展思路、制定工作举措的根本要求,树牢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产业结构优化、创新活力旺盛、区域布局协调、城乡发展融合、生态环境优美、人民生活幸福的发展新格局。希望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一步将凉山资源、产业、政策等比较优势与企业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参与凉山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铁路整体规划布局及农产品运输、高铁车站与城市交通连接项目规划、“农文旅”阳光生态走廊特色小镇铁路交通系统论证,在加强考察调研中发现商机,在强化沟通对接中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共享发展、共赢发展。我们将为企业提供一流服务,倾力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开放包容的市场环境,携手创造美好未来。

黄天德对长期以来双方合作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黄天德说,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中铁的全资子公司,代表中国中铁开展投资业务,以城市轨道交通、公路、市政基础设施、海绵城市、城市综合管廊、土地整理及综合开发、城镇化建设等为投资重点。一直以来,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与凉山的合作,在双方的务实推动下,各项目推进成效明显。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对凉山的投资力度,强化双方在高速公路、民生项目、水利水电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州委常委、州国资委党委书记陈文,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军,州级相关部门,西昌、会东等县市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