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举办 “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培训班

www.scol.com.cn  (2018-03-27 10:41:43)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3月22日至3月23日,2018年全州深化新时代“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培训班在西昌举办。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为了贯彻落实2018年四川省残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解读2018年深化新时代“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1+11”实施方案。

会上,州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建英作了题为《提升“量服”能力 锻造“量服”作风 团结带领全州残疾人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的授课;省残联组织联络处处长王志坚到会指导,培训会由州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亮主持。

州残联教就科、康复科、办公室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对2018年的“量服”教就、宣文、维权、康复、组联工作、资金管理、绩效设施、平台优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培训会结束后,马亮对此次培训会的重点内容进行强调与总结,通过两天的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参加此次培训会的有州残联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职工,州级各残疾人专门协会负责人,各县市残联理事长、各股室负责人、“量服”办负责人共计100余人。

接下来,凉山州各县市将在4月陆续开展“量服”工作县级培训,为今年深化新时代“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