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召开项目建设暨一季度经济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3-15 09:34:26)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3月13日,凉山州项目建设暨一季度经济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在昌召开,安排推进第一季度建设项目和重点经济工作,动员全州上下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实现第一季度全州经济工作“开门红”。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冯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斌指出,项目投资是拉动我州经济快速增长的有力引擎,也是实现转型发展的主要抓手,更是纵深推进民生工程的有力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重大项目建设暨一季度经济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切实增强争先实干的紧迫感、责任感。尤其是一些重点行业和领域、有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的地区和部门,务必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经济运行形势分析研判,找准问题症结和瓶颈难点,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奋力夺取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冯斌强调,要创造性地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抓好项目开工入库、重点项目的建设和沟通协调、项目储备、健全项目管理长效机制、民间投资和开发合作以及各部门的分工协作,确保全州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推动工业企业平稳回升,加快服务业突破发展,做好招商引资,抓好农业农村工作,保障和改善民生,多措并举推进一季度经济工作。要强化领导,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严格监督,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促进全州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州政府副州长肖春、何绍忠、朱学雷就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州政协副主席赵玉聪出席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