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林书成看望出席州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www.scol.com.cn  (2018-02-25 13:29:43)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2月24日晚,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林书成看望了出席州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的部分人大代表。

在美姑、木里、昭觉代表团,林书成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四川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大家一一握手、互致问候、亲切交流,向大家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林书成说,州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我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州上下迈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夺取新胜利,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书写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凉山的时代答卷,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林书成说,人大代表人民选。人民信任我们,选择了我们,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进入新时代,谱写新篇章,是我们肩负的重大使命。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州人民的重托,希望大家进一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四川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紧扣脱贫攻坚“头等大事”、转型跨越“第一要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忠实履行代表职责,依法行使代表权力,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认真审查好各个工作报告,完成好大会确定的各项议程,为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凉山作出新贡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正林、黄凤参加看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