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开展节日食品药品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2-13 10:21:22)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2月12日,州政府副州长杨卉带领州工商、商务投促、食药监、质监局等部门及西昌市负责人,到华润雪花啤酒(西昌)有限公司、康华大药房、达达购物广场、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凉山供电公司等地,全面排查整治食品药品安全隐患。

检查现场,杨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食品药品生产流通经营线,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做到警钟长鸣,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力度。特别是在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压力增大,要认真按照州委、州政府要求,全面排查隐患,落实安全责任制。全州各县市要深入全面开展督查,确保春节食品药品安全,进一步加强对食品生产流通企业、农贸市场、单位食堂及药品生产经营企业的监管,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上平安幸福祥和的节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