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州对口援藏援彝和精准援彝挂职干部座谈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2-08 10:23:45)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2月7日上午,全州对口援藏援彝和精准援彝挂职干部座谈会在西昌召开,总结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广泛听取大家对全州各项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转型跨越等重点领域的意见建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援彝援藏对口帮扶工作。州委副书记陈忠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忠义指出,一年多来,广大援藏援彝干部人才视凉山为第二故乡,把凉山各族人民当亲人,以全州脱贫攻坚为己任,伏下身子、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发挥才能,用实际行动做凉山人、办凉山事,在推进凉山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凉山注入了强大动力,充分展现了优秀的政治素养、道德品质、敬业精神和务实作风,赢得了全州各级党委、政府的信任和赞誉,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拥护。

陈忠义强调,要聚焦聚力脱贫攻坚,扎实做好援藏援彝对口帮扶工作。精准扶贫是对口援彝援藏工作的核心任务,希望广大援彝援藏干部人才,牢牢把握脱贫攻坚、全面小康这个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上下沟通、外引内联,脚踏实地、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对口帮扶工作。要突出抓好援建项目实施、扶贫产业发展、智力扶贫、劳务输出、禁毒防艾和计划生育整治、四好创建、社会扶贫等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为援藏援彝干部人才创造良好环境,为挂职干部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让挂职干部集中精力做好工作,同心同德、并肩作战,坚决打赢凉山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在凉山同步全面小康征程上再立新功。

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主持会议。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斌出席会议。14名挂职干部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