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召开全州“红盾春雷行动2018”动员部署视频会

www.scol.com.cn  (2017-12-22 10:47:37)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12月19日下午, 全州“红盾春雷行动2018”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在昌召开。州政府副州长杨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卉指出,“红盾春雷行动2018”动员部署会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错,对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国家工商总局和省政府对“红盾春雷行动”高度重视,提出明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

杨卉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结合凉山州实际,确保凉山州“红盾春雷行动2018”实施有力、成效明显。要总结经验做法,巩固提升凉山州“红盾春雷行动”取得的成效。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市场监管,提升监督水平,倾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要持续深入打造“红盾春雷行动”执法品牌,按照总体部署,结合本地区实际,细化目标任务,落实牵头责任,扎实有效推进。

据悉,今年是“红盾春雷行动”开展的第6年。5年来,凉山州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6万余人(次),立案查处各类案件800余件,罚没金额400余万元,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500余万元。2018年,凉山州将以“净市场、护民生、促发展”为主题开展专项执法行动,其中包括“打击不正当竞争行为”、“整治网络购物秩序”、“治理旅游消费环境”和“强化脱贫攻坚工作中重要商品(农资和建材)质量监管”等4个专项子行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