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2017年走基层“暖冬行动”御寒物资启运

www.scol.com.cn  (2017-11-17 10:09:43)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立冬过后,气温骤降,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成了一件大事。经过前期精心筹备,11月15日上午,由凉山州减灾委员会、凉山州民政局主办的2017年走基层“暖冬行动”御寒物资发送启动仪式在西昌举行,从当日起,这批价值1110万元的御寒物资将陆续送达全州17个县市。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陈日发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御寒物资正式启运。

据悉,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改善民生工作,当前天气转冷、严寒将至,为让困难群众安心温暖过冬,州委召开了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走基层“暖冬行动”工作会议,对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进行了专门部署。针对前期对全州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状况的摸底,在省民政厅的大力支持下,州民政局共组织棉被20000床、成人防寒服20000套、儿童防寒服19571套、毛领中长大衣18620件、棉大衣4000件、棉衣裤4000套、电热毯5000床等价值1110万元的御寒物资,将陆续发送到全州各县市。

据了解,接下来,凉山州民政部门将继续深入践行“以人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民政工作宗旨,发扬埋头苦干、严谨务实、服务为民的精神,将这些御寒物资一件不少地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