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启动2017年“119”宣传周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10 10:3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周小力)在全国第27个“119”消防宣传日到来之际,11月9日上午,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凉山民族体育场隆重举行。

凉山州公安局、州消防支队、消防重点单位代表、社区微型消防站代表、物业服务公司代表、消防志愿者代表,各级媒体记者,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表彰了2017年度“消防示范社区”、 119消防奖“先进单位和个人”。号召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群众持续关注消防安全,不断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全面营造“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浓厚氛围,为全州稳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安全稳定的消防环境。

仪式结束后,广大市民开展了“关注消防、人人参与”的扫码签名活动,现场观摩了特种消防器材,观看了消防知识展板,体验了初期火灾扑救以及各类消防趣味小游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