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以来,凉山州对37名领导干部进行了经济责任审计

www.scol.com.cn  (2017-11-07 10:18:12)  来源:凉山州政府网站  
编辑:王云  

今年1至10月,凉山州审计机关紧紧围绕当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与组织部门紧密配合,加大了对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的审计监督,切实把监督领导干部用好权,是否廉洁从政,是否把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放在首位,是否推动依法行政促进深化改革和推动凉山经济建设、社会稳定发展等政策措施落地生根,审计成效显著。

截至10月20日统计,凉山州审计机关对37名领导干部进行了经济责任审计(其中任中审计14人,离任审计23人)。审计查出主要问题金额11922万元,违规金额2382万元,其中:负直接责任144万元、主管责任263万元、领导责任1975万元,管理不规范金额9539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