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县域经济在全省综合评价排位呈上升趋势

www.scol.com.cn  (2017-11-06 15:15:00)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据州统计局信息,近日,四川省统计局发布了《2016年四川省县级经济综合评价结果的通报》,从经济规模、发展水平、经济结构、发展速度、经济效益等五个方面,对2016年全省175个县、市、区的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

凉山州17个县(市)综合评价排位100以内的有3个县,西昌市连续三年稳居12位,会理县居43位,会东县居96位,其余14个县均在100位以后。

从排位升降情况来看,17个县(市)综合评价排位“10升2降5平”,总体呈上升趋势。其中,与2015年相比上升较快的3个县是,冕宁上升12位居115位,会理县上升11位居43位,雷波县上升10位居136位。

从类区来看,在全省51个少数民族县(市)中,西昌市和会理县一直位列全省少数民族地区先进县第一、第二名,甘孜州康定市今年上升为第三名。凉山州会东县、德昌县、冕宁县位列少数民族地区前十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