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林书成参加州委办公室扶贫日捐款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3 15:42:39)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4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10月11日下午,州委办公室举行扶贫日捐款活动。州委书记林书成参加活动并带头捐款。

捐款活动前,林书成带领州委办公室全体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4个国家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

捐款活动中,林书成走到捐款箱前,为贫困群众捐款。随后,州委办公室全体职工积极献上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全州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推进。

林书成指出,凉山州是全国典型的集中连片深度贫困地区,能否啃下深度贫困群众脱贫这块硬骨头,直接关系决胜全面小康大局。全州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念兹在兹、唯此为大,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全力以赴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一要聚焦聚力抓重点补短板,扎实抓好建房修路,在保障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抓早动快谋划明年工作。二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建基地、创品牌、搞加工,多渠道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带动促进更多群众就业增收。三要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加快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大打禁毒防艾人民战争,深入推进“健康凉山”建设,深化生育秩序整治行动,以“绣花”功夫确保奔康路上不落下一村一寨、一户一人。四要深入推进“筑底强基·凝聚民心”工程,将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将民心民力充分凝聚起来,让党的旗帜在脱贫攻坚第一线高高飘扬。五要动真碰硬开展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检查,把重点放在中央和省州各项政策措施、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各级干部履职尽责和作用发挥情况,以及扶贫资金、物资、项目管理使用情况上,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赢脱贫攻坚第二场硬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