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扎实推进彝、藏区“9+3”招生录取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11:23:39)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记者日前从州教育局获悉:目前,凉山州2017年彝、藏区“9+3”中职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基本结束。

今年凉山州11县市报考彝、藏区“9+3”中职学校志愿的考生人数是6247人(彝区5725人,藏区522人),经现场审核考生档案,共录取彝区“9+3”考生5705人,藏区考生521人,共计6226人。

为实现“应读尽读”的职业技术教育目标,凉山州州县两级招生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召开了全州招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州的彝、藏区“9+3”中职招生工作;主动和相关部门联系,大力宣传职业技术教育免费政策和生活补助政策,详细介绍各类学校的专业设置、办学规模及招生计划,指导考生合理分流,为完成今年彝、藏区“9+3”中职招生目标任务提供了生源保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