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第三季度集中开工项目15个总投资29.72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0:50:45)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本报讯 9月28日上午,凉山州2017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会东分会场暨乌东德水电站姜州移民安置点进点建房项目开工仪式在姜州移民安置点举行。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晓博致辞并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环江红主持仪式。

县委副书记吉木尔依,县委常委杨清林、王建春、彭中、张黎、李祖发等在家领导出席。

2017年岩溶地区石漠化综合治理、2017年农业综合开发、全国新增1000亿斤粮食生产能力2017年田间工程、会东华山松种植、乌东德水电站土地开发整理、淌新路路面改造等15个项目在此次开工仪式中集中开工,总投资29.72亿元,年度投资8.06亿元,涵盖农业、水利、交通、能源、基础设施、民生和社会事业等诸多行业。

开工仪式上,刘晓博指出,此次开工建设的15个项目既具有补短板、强链条的发展类项目,又有打基础、惠民生的保障类项目,对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集聚、提增产业实力、投资止滑回升、持续稳定增长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为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增添新的元素,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刘晓博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抢抓项目年活动的重大机遇,恪守“清亲型”政商关系,坚持零障碍、零距离、零懈怠服务,不断优化环境建设,用最强的活力确保项目推进,如期竣工。要认真查找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差距,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抓发展,比学赶超争一流,勇于担当破难题,全力攻坚重大项目建设,以百折不挠之劲打开新局面,再掀项目建设的新高潮。

乌东德水电站移民安置点进点建房项目的启动仪式,标志着会东移民工作进入新的阶段。刘晓博要求,各参建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做好建设各项工作,实现在质量上有保证、安全上无隐患、工期上不拖延,努力把乌东德水电站姜州移民安置点进点建房、还建项目及各类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成经得起群众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和样板工程,发挥出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华西集团、四川能投会东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在开工仪式上发言。

任方祥 摄影报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