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政法英模事迹巡回(凉山)报告会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0:23:24)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9月20至21日,全省政法英模事迹巡回(凉山)报告会,先后在西昌邛海宾馆国际会议中心和西昌学院北校区举行。报告会由州委常委、州政法委书记阿石拉比主持。

政法英模事迹巡回报告活动,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委教育工委联合开展,主要目的是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宣传全省政法英模事迹,号召全省政法干警学习传承英模精神,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激励全省各级党政机关和政法干警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使命。

报告团由省司法厅政治部副主任李贵洪带队,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二大队副大队长尹欢、广元市公安局昭化区分局政工室民警刘慧、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管办干警贺婷婷、阿坝州红原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安妮、省公安消防总队广安市支队特勤中队政治指导员舒凡等5位报告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影像,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政法英模忠于职守、舍生忘死、感人肺腑的故事,报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英模力量、英模精神激励着听众,让大家深受触动、深受教育。

阿石拉比在报告会结束后强调,要突出重点,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干事创业,推动凉山跨越发展;要对党忠诚,掀起学习英模热潮;要强化担当,努力锻造政法铁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