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阳光护航 “童”声颂党

2023-06-02 18:05:43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毛喆)5月30日晚,普格县举办第十八届中小学生艺术节文艺汇演。

汇演以“践行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舞蹈、合唱、诵读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同学们用欢快的舞蹈表达对党的深深情意,用嘹亮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整场演出展现了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的艺术成果,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精美的文艺盛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为让广大少年儿童体验新时代党和政府对少年儿童的关怀,普格县关工委精心筹备,认真组织,以各种庆祝活动为载体,切实为儿童办好事、办实事,通过走访慰问、寻访红色足迹、主题征文演讲、评选表扬、文娱汇演等有效形式开展了一系列生动有趣、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少年儿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阳光护航”为抓手,持续推动普格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