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开展党组织书记全覆盖培训

2022-06-23 16:25:48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李小洁)6月22日,普格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全覆盖培训暨村(社区)组织副书记轮训班开班。全县89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从始终坚定政治信仰、做好党的忠实人,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建强支部桥头堡,始终坚持为民情怀,做好人民勤务员三个方面对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应当具备的素质和能力进行深刻阐述,并结合全县实际,对村干部如何做好抓安全保发展、抓产业发展、及时接受监督等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据悉,共计5天的培训采取封闭式管理,分为理论学习、考试测试、提问答疑、交流互动等具体内容,将主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州第九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乡村振兴、基层党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移风易俗等内容,专题测试授课内容,并设置学员交流互动和授课教师答疑解惑环节,全面帮助提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业务能力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