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公开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2-04-02 14:37:55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杨阳)4月1日,普格县纪委监委公开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普格县花山镇大河坝小学校长陈安军违规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礼品问题。2017年至2018年,陈安军在担任大坪乡中心小学校长期间,在大坪乡大中华小学运动场建设项目中,多次违规收受施工方现场负责人所送礼金共计1600元及一条硬中华牌香烟。陈安军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2年2月16日,陈安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已退缴。

2.普格县教体科局计财股股长土比阿尔违规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问题。2017年至2018年,土比阿尔在担任普格县教体科局计财股副股长期间,在大坪乡大中华小学运动场建设项目中,多次违规收受施工方现场负责人所送礼金共计600元。土比阿尔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2年2月16日,土比阿尔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已退缴。

3.普格县教体科局核算中心工作人员杨泽江违规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问题。2017年至2018年,杨泽江在担任县教体科局计财股工作人员时,在大坪乡大中华小学运动场建设项目中,多次违规收受施工方现场负责人所送礼金共计800元。杨泽江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2年2月16日,杨泽江受到政务记过处分。违纪款已退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