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文艺汇演助力禁毒宣传入脑入心

2022-03-22 15:43: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瓦扎霍啰莫)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等能力和意识,近日,普格县委禁毒办联合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普格县委宣传部等多单位一同深入到螺髻山镇、荞窝镇等乡镇在彝寨、集贸市场等人流集中的场地开展“2022年度普格县禁毒文艺宣传巡回汇演活动”。

活动通过向群众宣讲发生在身边的禁毒案件,用“以案说法”的方式为大家上了一堂入脑入心的禁毒宣讲专题课。普格县艺术团的演员们身着彝族特色服饰,通过歌曲、舞蹈、小品和话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把禁毒宣传活动推向高潮。凉山禁毒吉祥物“火洛”参与,活动还向现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物品。

据了解,此次禁毒宣教辐射地方群众10000余人。活动结合地方少数民族特色与禁毒元素,在巡演期间受到了地方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