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严”字当头 筑牢党代会“防护网”

2021-11-01 13:26:07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雷雨)近期,中国共产党普格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

该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职能职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通过组织专题学习换届纪律、通报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例、召开谈心谈话会等多点融合的方式,给全体党代表打好严肃换届纪律“加强针”,让党代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建强严肃换届纪律思想防线。

同时,该县成立现场督察组3个、巡回督察组2个,采取驻会靠前监督、跟团贴身监督的方式,着力确保换届纪律、会风会纪得到有力落实,全力保障党代会顺利推进。

联合督查组还深入到餐饮、娱乐和酒店等重点场所进行明察暗访和现场查验,对党代表八小时以外的活动进行划线立规,严防相互宴请、酗酒、赌博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严查老乡会、联谊会等违规聚会活动,用“八项规定”为会风会纪再添一道“硬杠杠”。

普格县严用“戒尺”量始终,对违反换届纪律、会风会纪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坚持露头就打、快查严查,全力织密织牢“防护网”,为县党代会的圆满成功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