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通报4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2021-10-25 10:42:45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雷雨)10月25日,据普格县纪委监委消息,日前,该县纪委监委通报曝光4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1.普格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干部吉体此呷在彝家新居室内“四件套”产品安装工作中失职问题。2017年至2019年,吉体此呷在担任普格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期间,因监督不力,导致荞窝镇、瓦洛乡等乡镇部分贫困户“四件套”长期闲置。2021年6月,吉体此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普格县大坪乡底古村周方桃违规占用集体资金问题。2018年,周方桃在担任普格县大坪乡底古村1组组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长期混用公款私款,违规占用集体资金21000元。2021年3月,周方桃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违纪款已清退。

3.普格县花山镇河东村支部副书记吉地子曲履职不力问题。2016年,吉地子曲在担任原东山乡李家坪村会计期间,负责李家坪村“彝家新寨”安全住房统规统建项目,因履职不力,致使农户阿子俄此家未能及时领取到30000元建房补助款。2021年9月,吉地子曲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普格县西洛镇博基村曲木尔色履职不力、立场不坚定问题。2021年3月,曲木尔色为普格县西洛镇第十一届博基村村民委员会副主任正式候选人,推进工作不力,致使烤烟面积未落实。在换届期间,立场不坚定,反复无常,导致组织开展工作不便,造成不良影响。2021年4月,曲木尔色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被取消西洛镇第十一届博基村村民委员会副主任正式候选人资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