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欢歌载舞庆重阳,幸福生活感恩党

2021-10-15 13:07:05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图/文 李小玉)金秋溢爽,丹桂飘香。10月14日,普格县老协西昌分会500余名老年朋友欢聚一堂共同开展重阳节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在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向往》中拉开序幕,其间穿插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红军不怕远征难》,混声唱《微山湖》,独唱《五星红旗》等10余个节目。每个节目都由老年朋友自编自演,全面展示了普格县老年干部的饱满热情和对祖国、对幸福生活的热爱。现场气氛热烈,老年朋友的演出赢得阵阵掌声,在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中落下帷幕。

活动中,普格县相关领导代表县委向全体老干部讲话,汇报了该县近期重点工作、县级主要领导变动情况及该县脱贫攻坚以来取得的成果、乡村发生的系列变化,并同时向广大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活动现场还为86名70岁以上的老年朋友集体祝寿、发放寿星红包。

普格县老协西昌分会会长致辞,向县委县政府表达了老协全体老年人的感谢。他说,脱贫攻坚让普格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恩党让大家过上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