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07-19 10:27: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格日日哈)

7月15日下午,普格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普格县委书记苏正清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沙英主持会议。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获得省州县“两优一先”代表,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基层党组织书记和教育卫生等行业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以切身体会、真挚情感抒发了对党的忠诚热爱,诠释了对使命的珍视与担当。

普格县表示,党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普格县人民要继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挑重担、直面困难,赓续红色血脉,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立潮头、再建新功。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续写普格高质量发展新华章;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把握机遇直面挑战;要深刻认识当前普格发展的机遇潜力和存在的短板弱项,坚持谋定而后动,通盘考虑、落实规划、驾驭全局;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在攻坚克难上狠下功夫;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当好转型发展的“开路先锋”,不断提高把握新要求、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全力推动“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做好新时代普格发展的答卷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人民服务,把涉及普格民生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增强普格民生福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