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21-06-04 13:46:05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波日科)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广大群众禁毒、识毒、防毒、拒毒等意识,有效防范毒品危害的渗透。6月3日,普格县委禁毒办联合螺髻山镇党委政府、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利用当地赶集的时机,在集贸市场开展“6.3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宣教活动期间,首先由宣教人员通过以彝汉双语的方式对禁毒宣传展板中的内容进行宣讲来达到对当地群众禁毒警示宣传教育的目的。

随后,普格县委禁毒办工作人员以老百姓喜闻乐见讲故事的方式为群众讲解发生在身边的禁毒故事,借助禁毒故事的内容普及毒品的危害、预防措施,宣传普及《禁毒法》《四川省禁毒条例》《凉山州禁毒条例》等禁毒知识。

当天,宣教人员为民众发放了禁毒政策宣传资料1000余份、禁毒宣传生活物品800余个、禁毒宣传口袋600余个,禁毒宣教辐射民众2000余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