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欢送离任对口帮扶干部

2021-05-17 10:53:12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曲木佳佳)5月12日,普格县召开欢送泸州市脱贫攻坚帮扶干部座谈会。会场上,即将离任的60名泸州市省内对口帮扶干部身挂大红花,接受来自于普格县委、县政府和全体普格人民的赞誉,收获专属于凉山州脱贫攻坚帮扶干部的荣光,现场洋溢着隆重热烈又感动催泪的氛围。

省内对口帮扶第二批援彝干部代表、驻村干部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回顾在普格期间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赞扬普格干群齐心协力战贫困取得的巨大成绩,感恩组织关心同事关怀,难舍战友情缘老乡情深,将把在普格的所见所闻作为一生难忘经历和宝贵财富。之后,泸州市龙马潭区援彝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刘彬代表龙马潭对口帮扶普格工作队作总结发言,并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会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普格发展,架起两地沟通互助的桥梁。

会上,普格县委书记刘若尘用“感动”、“感激”、“感恩”表达了普格县委对倾力奉献的援彝干部的崇高敬意,肯定了援彝干部为普格县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付出的艰辛和努力,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普格打下的坚实基础,并期许帮扶干部把在普格的所感所获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5月13日早上,普格县党政领导自发来到泸州市对口帮扶干部返程乘车点,端起送客酒,唱起送客歌,用彝区富有特色和象征情谊的简单仪式为返程的援彝干部们送行。在普格西昌地界处,送行人员不得不与援彝干部们一一挥手惜别,互道珍重。援彝干部们一路洒下了不舍和感动的泪水。

“别了,战友们!再会,战友们!”

据悉,泸州市龙马潭区对口帮扶干部在普格期间,全面助推普格县教育医疗、交通住房、特色产业、农商文旅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得到普格县委县政府和各级干部群众一致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