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 举办党员发展培训班 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

2021-04-29 11:27:06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格日日哈)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凝聚力量,纵深推进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等中心工作, 4月26日至28日,普格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办了一期别有新意的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安排县委党校资深讲师进行授课,为69位参训学员生动讲解了党规党章、党员义务权利、支部工作条例、党员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理论知识。

培训通过集体观看《榜样五》专题节目,让学员对新时代、新形势下共产党员要树立什么样的形象,怎么发挥模范作用有了更深的认识,鼓励和支持广大具有强烈入党愿望的优秀份子身体力行,听党指挥,积极投身到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等中心工作中来。

通过观看《党史故事100讲》,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使69位参训学员对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为什么人服务,怎么服务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