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2021-04-22 12:04:24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邱秀英)为加强干部、群众、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全县人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普格县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五老”讲微党课,生动活泼润心田。组织“五老”就近就地开展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进红色教育基地“五进行动”,以宣讲会、报告会、坝坝会等形式讲红色历史、讲红色传统、讲红色精神、讲红色经典,活动开展40场次,受众多达12000人。“五老”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普格的变化发展娓娓道来让群众和青少年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增强崇德向善、奋发有为的内生动力。

怀揣党史小册,随时随地学党史。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为方便领导干部学习党史,印制、发放了2500册党史学习教育“随身带 随身学”小册子。领导干部随身携带党史小册,自觉学党史,随时学教育,充分利用琐碎时间学习党史,将所学党史运用实践,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做到党史学习入脑入心,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砥砺前行,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真正领悟为做好人民公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谈心得讲感悟,慎思笃行开新局。坚持以实干实际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党员干部将心得写在纸上,记在心里。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注重突出特色,坚持学用结合,广泛搭建学习实践平台,将学习教育与巩固疫情防控、村社区两委换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紧密结合,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40余件,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