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红军树下听党史、铸忠魂

2021-03-26 10:47:02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李小洁) “各位检察官都知道普格有个红军树,但是你们知道红军树是怎么来的吗?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棵红色的树,听听红军在普格的故事……”这是普格县彝学会荣誉会长、“五老”志愿者火补舍日为县检察院党支部干警讲党史上党课的现场。

为全面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3月23日,普格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全体干警到红军树开展以“学习百年党史 铸忠诚警魂”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警在红军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更深刻地体会到学习党史是具体的可触摸灵魂的,党支部要创新学习方式,带动党员融入历史进程、人物、事件中去,深刻体会红军的优秀品质和革命精神,以史鉴今、砥砺前行,不断进化铸造党性修养,以优异的检察业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县检察院党支部书记陈洪全如是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