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文艺汇演助推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工作

2021-03-10 14:38:24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吉泽子古)近日,普格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由县文广旅部门牵头组织演出队,深入基层,逐乡逐镇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文艺演出活动,进一步引领全民、全员群防群治,依法防火治火,共同保护绿色美丽家园。

活动中,演出内容体现了感恩奋进、防火防灾、倡导人人当好护林护草员的主题寓意,以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说唱等表演形式,进一步加深、增强全民护林护草防火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助推“防患于未然”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终端见效。

据悉,该县此次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文艺演出活动,于3月8日开始,将持续到3月20日,覆盖全县13个乡镇。

此外,该县各级各部门(单位)聚焦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全面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五进”工作,着力提高全社会整体安全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