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新春慰问送基层政法干警

2021-02-10 10:51:39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吉泽子古)春节临至,近日,普格县由县委政法委牵头,深入慰问基层政法机关(单位)、困难干警和一线民警,祝福他们新春快乐,激励他们担当光荣使命,再接再厉,为守护一方平安再立新功。

在走访慰问中,该县县委带队领导、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详细询问基层政法单位和干(民)警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克服困难,尽责职守,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生活态度,接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同时,慰问中,还希望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广大干(民)警,做好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治安治理突出问题排查整治等重点工作,更好地服务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

据悉,该县开展此次慰问活动,覆盖全县13个乡镇的17个基层法庭(司法所、派出所、交警队)、12个县级政法部门科(所、室)的200余人,发放慰问金3.1万元。

    编辑推荐